其华

喜欢故事,正在学着怎么说故事

【火影】告白

写得很短不知道有没有ooc...

CP是带卡、止鼬、代我、佐鸣
_____

【带卡】
「你一直是...我的英雄。」

然后带土选择救卡卡西...一次又一次。


【止水】
「小鼬,我希望你可以依赖我啊。」
于是宇智波鼬只是那个有团子脸的天才少年。

「不论何时都是平静的,这才是...宇智波鼬。」
于是鼬直到最后一次触碰弟弟的额头,才终于能放下一切。


【代我】
奈良鹿代用行动一次又一次证明了,不论如何他不会收回对小舅舅的感情。

「...等我。」

鹿代眼眶紅了,又笑了。

「好,不管多久都等。」


【佐鸣】
「吊车尾的。」

「啊...笨蛋佐助!想打架嘛!」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