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华

喜欢故事,正在学着怎么说故事

[冲神]暗恋30题 - 视线

冲神版的暗恋30题,有些题目我改成更适合冲神的版本

本篇小总21岁,神乐17岁,银魂完结过1年

有近妙描写,银土、银月见仁见智?我喜欢阿银很有桃花哈哈哈哈哈

夜兔父子登场

副标:被大家宠爱着的神乐


00

「为什么不看我呢。」


01

对神乐来说,跟一群笨蛋武士生活,除了他们那种愚蠢又稀有的处世之道还算是有点正向教育以外,其馀的尽是一些散发着大叔臭味的坏习惯。导致神乐成为一个女人味跟大叔臭混合的奇妙生物体,对恋爱的概念完全停留在青春期以前。虽然见证过猩猩跟妙姐的SM交往历程,也看过阿银女人缘迸发的时候,神乐却不太把那些放在心上。


她对「家庭感」的坚持大概是万事屋三人当中最强大的。


阿银定春眼镜都很配合她,甚至阿银还代替父亲些许的责任,比如头发茂密的部分。随着亲哥神威的回归,17岁花样少女的恋爱之路又添了一道天然阻碍,完美地複製了进*的巨人当中三道城牆的配置。


02

闷死了。烦死了。


冲田总悟叼着果汁冰棒在公园行光合作用,明明是入秋的温度了,他却总有一股热气堵塞在五脏六腑,又像一头空洞的野兽,只能啮咬着冰棒的外包装无望地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

「原来地球的成年男性野猪也会有幼稚的口腔期不满足的时候啊,大开眼界了阿伏兔。」

「不,我以一个中年夜兔大叔的角度来看,那一定是把冰棒当成你的骨头在啃,团长。」


来了,冲田总悟烦躁的理由之一来了。

最近不光是她哥还有旦那,竟然连近藤桑还有该死的土方都隐约要他收敛一些,少去招惹神乐。(据说近藤桑是阿妙授意的)


虽然他不是不知道,是因为那个少女出落得越发空灵妩媚的缘故。导致他们习惯的玩闹方式全都增添了一点少儿不宜的意味。

虽然她还是会兴冲冲找他打架,偶尔会把手肘靠在他肩膀上。

一切,都只是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。

没什么好多想的。


...只是很渴。

已经到了她如果进入自己的视野,全身都会开始变糟糕的程度。

喉咙会很渴,皮肤蔓延着搔痒感。脑子裡面都是她被自己弄得跳脚的样子。

总之,他现在是一个搭载了繁衍思想的Sadist。


如果被她发现这些想法的话,很明显那傢伙会伤了一位巡警的玻璃心。

...但他还是会看着她,只要有机会的话。


03

自从那位好哥哥发现了他的视线,放话要在地球待个半年以后,冲田总悟每天的巡逻时间变成跟一隻妹控的凶兽斗智斗勇。


「啊,是为了弥补那些年错过的『哥哥保护妳』时刻吗?可惜你找错对象发洩了,我只是个对偷渡外星生物友好的公务员而已。」

「是吗?那么麻烦公务员再更友好一点,也跟我这个光明正大登陆的哥哥玩玩吧。这样我还会考虑除了戳瞎你的眼睛以外不做任何事情。」


以往巡逻路线上偶尔会遇见少女跟大狗悠哉地散步,这个「偶尔」的频率正合他心意,即使多次因为对少女说了新的排卵期相关名言而追着决斗,她过阵子就不记得了,依然会过来搭话。对总悟而言有种矛盾的刺激感,既满足了他超S的掌控需求,又不至于让他那颗怕被拒绝的心碎成渣滓。

现在好了,小心思全都裸露在阳光下了。巡逻时只能看着一张相似却让人火大的脸。

啧,为什么每个人都会明白我看着谁?你们从什么反Sadist组织学了读心术吗?


04

神乐这边倒是生活顺遂,几个礼拜前有个超美的模特儿姊姊来到万事屋,直接告白很喜欢神乐的脸,想要跟她合作拍杂誌封面。

「这是诈骗啊一定是想让杂誌销量下滑好让我们付违约金的啊我说,新八唧快点送客吧阿银我的荷包要不...呜噗...呕!」有拳头轰在阿银脸上。


「没问题!就交给我这个歌舞伎町的女王神乐!」

神乐有些目眩神迷,这个姊姊是她从来没相处过的类型。软绵绵的又很香很香,还会捧着神乐的脸对她说:「我想让妳变得更加美丽,小神乐❤」

突然有点明白新八追星的感觉了。

新八:「妳是明白了被人吹捧的感觉吧我说!」


合作细节谈得很愉快,漂亮大姊姊唯一的条件是两位男士不能到场,说是会产生大叔臭味,对拍摄现场不好意思。

新八:「啊咧,为什么我也算是大叔了?」

没有人回答他,客户已经离开、神乐哼着小曲跟定春去散步。阿银在沙发上生无可恋。

「有什么奇怪的吗银桑,你平常不会对一般市民(美豔女性客户)这样子吧?」

「让人很不爽啊,一股过期腐烂的香味。」

总之,新八唧跟卡古拉道行还太浅了。


过了一週,神乐独自到江户市中心的一栋大楼,当然有先甩开后面跟踪的两位家裡人。大姊姊挽着她的手亲热地带路,到了摄影棚一眼望去是素面的背景、黑乎乎的专业器材,还有人员忙进忙出的。

哼哼这次阿银想错了呢,说一定是约在旅馆然后工作人员很不正经,她一定会被骗什么的。

看来她神乐大人要飞黄腾达了啊,不过她不是忘恩负义之徒,之后会赏给阿银他们一年份的酸昆布,上面还会有代言人当红小花桥本神乐的宣传图呦!


这次拍摄目的是为了宣传某品牌早春系列的衣服。神乐换上的是白色的露肩款短版连身裙,脚上穿着厚底的改良木屐,身上的饰品都带有一些日本传统花纹,将她打造成异国脸庞跟日式风味碰撞的妙龄少女。大姊姊换上的是相似风格但更成熟妩媚的套装。

摄影师兴奋得都没放下手上的相机过。「卡古拉酱真的太棒了giagia❤」

giagia?大概是地球人的口癖吧阿鲁。

神乐在大姊姊跟摄影师的引导下逐渐进入了他们安排的混血人设,镜头很好地捕捉了她尚未完全成人的精緻五官,带着朦胧的青涩、混合了神乐不露怯的气场,一种天然又大方的美。

很快到了中场休息(大吃特吃)的时刻。


「外送到了喔。」三大袋便当砰一声放在门口。

「唉?不是桃红色的外送员,而是黑白色的熊猫?」

熊猫看了眼不远处妆发全on的中华少女,不发一语离开现场。


为了不弄髒衣服(以及保持一点优雅的少女形象),神乐用比平常稍慢的速度进食。

「小神乐吃得还习惯吗?」

「呜哇姊姊你真的很懂我耶,知道拍摄会很累,可以比平常吃下多十倍的东西阿鲁!」

「呵呵,姊姊也经历过怎么样都满足不了的时候,当然会知道啦~姊姊有带自己做的甜点,等等一起吃吧!」

「呜喔真的太谢谢姊姊了阿鲁!」


甜点是一大杯圣代,神乐今天已经没什么好遗憾的了。

嗑完所有便当、席捲甜品的时候,姊姊从保温壶裡面倒了一杯颜色鲜艳、带有花香的饮料。

「这是我特製的减肥茶呦,神乐也嚐嚐看吧~」

饮料完整洒在神乐身上,随之而来是喷涌的血流跟女人变形的惨叫。


白色裙子髒得乱七八糟。

「都买了多少便当,还堵不住妳乱吃的嘴啊混蛋大胃女!」


05

醒来时是在吉原的房间内。

最后的记忆是那双瞳孔扩散的血红色眼睛,一件黑色外套盖在她头上,画面转暗。

晴太趴在她床边,貌似写作业写到睡着。听到声音睁开眼,看见神乐醒了相当高兴。

「小神乐妳醒了啊,我赶快去叫她们...呜哇啊啊啊我的作业!」

神乐不是很高兴。

她很不舒服,消化系统完全失去接纳能力,只剩下製造瀑布的功能。


不过很神奇,竟然没有吐到她身上那件别人的衣服。

啊啊,新人神乐出道失败,躲开了大叔臭味,却被抖S的汗臭味笼罩了。

「怎么了晴太!好臭是敌人攻击吗这一滩液体炸弹!」

原来真选组的新制服是液体的啊,大开眼界了阿鲁。


「那个组织是这几年星际间有名的贩卖集团,卖货也卖人,以『货品上等』出了名的。圣代裡面掺杂了大量麻醉剂,大概是针对她的夜兔体质吧,」

真选组副长叼着菸,一边监督组员带走相关人士,一边向赶来现场的万事屋老闆说明情况。

「幸好总悟直接砍了递饮料那人的手,不然再搭配他们秘製的禁药,那可就不妙了。」


「啧,卡古拉那个臭小鬼,多大人了还搞这一齣。」

坂田银时看着角落裡戴着眼罩补眠的一番队队长,颇有深意地搔搔头发。

「老父亲我管不动了啊,以后让别人管吧。」


「那栋大楼附近有吉原新建的培训场所。他抓住我手下只说了妳会有危险,我接到通知杀进去的时候每层楼都是敌人,很久没这么刺激了呢。」

月咏的烟圈散逸在夜色中,神乐听了她的话却面无表情,她开始斟酌要不要说更多。

比如手下说了,那位警察青年看似理智,但已经着急到全身冒冷汗了。

「小神乐,」日轮开口,月咏看到少女的手抓紧外套。

「在吉原那么久了,瞄一眼就可以看出哪些是逢场作戏,哪些是真的在乎。」

「大概所有人都不想妳太快了解这些吧,或多或少。不过这样,是没办法成为女王的哦。」

「在我看来,那位警察先生是个好敌手呢。我教妳一招,妳下次还他外套的时候啊......」


06

上个礼拜整天整天都在蹲点,那位好哥哥看他忙得灵魂出窍,判断他暂时没什么威胁(也就是变得很无趣)后,就先离开地球了。

反正他最近也见不到那个China。

线报指出有新兴的武装人贩集团想来地球拓展业务,除了找新的「货品」还要卖禁药。兹事体大,变成近藤蹲机场、土方蹲码头、他蹲了一个市中心边缘、疑似临时总部的地方,山崎最没存在感,所以他伪装潜入那个组织的某个小队。

就是那个假借拍摄之名行诱拐之实的小队。

笨蛋中华女难道不知道有「出道诈欺*」这种骗人手段吗?一定又是被捧了就得意忘形吧。

啧,都过了3年还这样长不大,发育有够缓慢。


山崎蹲的是隔壁摄影棚,早了几个小时拍摄。快中午时一直从旁边传来「阿鲁、阿鲁」的口癖,有些犹豫地用无线电汇报情况后,迎来的是土方的大吼。


「不准擅自行动!喂!总悟!总悟!」

土方很了解他,但他也很了解神乐。

绝对是用什么肮髒的手段摆脱旦那,才会一个人在那种地方。

绝对是搞不清楚状况,才会悠哉地「阿鲁」个不停。

令人火大。

「去死吧。」总悟只留下这句话,便切断无线电。


「竟然没喊我『土方』?真的惨了...」


总悟刚从伪装的汽车内出现,就被一把伞抵住额头。

「呦,蹲点结束了?地球人真是磨磨蹭蹭。」神威散漫地吐槽,但瞬间就感觉到异样。

「怎么?便祕了?」

剑客已经濒临拔刀边缘,但有隻手稍微把神威挪开,来人出乎意料。


「所以?」银时掏着耳朵。「你就放着码头那裡不管,来这边大开杀戒吗?」

「怎么可能,是情况有变。」

「啊?」

「是她家人来了啦,场面超大的。说到底还是星际海贼更了解外星生物啊,那个叫阿伏兔的没两下就把那些人贩集团揪出来了。敌人的伪装是没看过的技术,看来这一年我们的科技水平落后太多了,竟然被轻鬆渗透,有够丢脸的。」


「说了对小神乐的伙伴要有礼貌,你刚刚什么态度?神威。」

「闭嘴秃子,你才是假装有风度吧。」


碍于这个地点接近市中心,夜兔父子没有开火,只是把雨伞当做球棒挥舞。他们最近沉迷于地球某个叫做棒球的运动。

没有认真打架,或许也只是因为,他们需要聊聊。

「哟逗,我把地球上有个混帐东西觊觎我妹的事情告诉一个女儿控老爸,没想到你竟然会放手让他去找你女儿呢。真是无趣,已经完结篇了所以人设也懒得维持了吗?」

「我们太久没聊天,你已经不懂爸爸我了呢,我啊......」

听说有个人类剑客伤了神威,他很好奇。

听说他在悬崖峭壁抓住神乐的手,他心情很複杂。大概全宇宙有女儿的爸爸都是这样子吧。

所有人都觉得他们这个种族无坚不摧,过分强大。连他们内部也是这样子使用自己的身体,不那么在乎受伤,甚至也不那么在乎死亡。

地球的武士真的很神奇呢,明明那么弱小,却能够让夜兔感受到被捧在手心的感觉。

真的是,太好了呢,江华。

他没能给神乐的,万事屋给了她。他没办法给神乐的,或许、他要试着放手让别人给她。

只是......


「神乐要记得啊啊啊啊啊!爸爸永远是妳的娘家,爸爸永远支持妳啊呜呜呜呜呜呜––––」

「吵死了臭秃子。」一记漂亮的全垒打。


07

山崎的情报是只有他那支诱拐分队潜伏在这栋大楼,但总悟拦截了食物,伪装成熊猫进去外送的时候,发现根本整栋楼都沦陷了。

可能是钓到夜兔大鱼,才会如此慎重埋伏吧。竟然连他们真选组都没发觉,有够失职。

有那么一秒理智告诉他不该把夜兔父子留在原处,自己孤军奋战。

他也知道这次没那么容易了。

绝对不想显得软弱啊,尤其是在那对父子面前。

可恶。臭大胃女。还劳烦他去拜託吉原那边,成心想累死一个脆弱的Sadist。


月咏杀上摄影棚的时候,神乐在警察的肩上。一直到辨认出他们不是敌人、是百华的部队时,那个警察才显现出一丝理智。死神太夫接过昏迷的神乐,带着她且战且退。

青年确认少女已经安全,瞬间又褪去了人皮,给月咏留下非常深的印象。

本来她犹豫着要不要据实以告,不过日轮已经用另外的方式提点过神乐了。应该可以吧?

也许她会把这件事说给那个银发男人听吧,看看他驼背的老父亲样子,一定很有趣。


错估情势的围剿行动确实让真选组吃了一记闷亏,混蛋土方最近都逼着组员做新的培训,不过总悟本人倒倖免于难,因为他难得在医院休养。

不是外伤,是身心操劳内出血。一定是被气吐的,他想。

近藤桑来探视的时候脸上挂了两颗黑眼圈,哭着说要来总悟这裡陪床。

「培训很辛苦吗?近藤桑。」

「不、是阿妙,呜,没事......」

这种事应该去找她老婆弟弟说才对吧。

好不容易等到阿妙接走他家老大,终于空閒下来。

他把手伸进床位底下的暗格,窸窣了一阵才拿到东西。


是一台相机。


拿到的时候没电了,等了几天充电的才送来,充饱电的时候近藤桑又来了。可谓一波三折。

在他琢磨着怎么开机时,特地上锁的门哗啦一下被扯开了。


08

神乐为他披上外套的手非常僵硬。

她是跟在大猩猩后面来的,蹲点的时候遇到妙姐,超级尴尬的。

幸好妙姐没说什么,只是拉着她家那口子走了。

就算吉娃娃在睡觉,她还是觉得很难为情。

她本来设想的剧本是直接把外套扔在他头上,「这衣服我洗得很乾淨哦,每天都被我反穿着吃饭,都是本女王的食物味呢哈哈哈哈」这样子胡扯一番,最后稍微说个谢谢她就可以夺门而出了。


为什么!你在!睡觉!

为什么!妳还!不走!


他藏相机的时候敲到自己伤口,装睡的同时痛到冒汗。

妳是那种独自来探病的人设吗?难道有什么整人计画吗?


「妳下次还他外套的时候啊,一定要直直地、直直地看着他哦,但是不用告诉他为什么。这种不说破又直接的行动最让男人胡思乱想了。身为女王一定要学会吊人胃口呢。」


我做不到啊啊啊啊啊。

还不快走啊啊啊啊啊。


神乐连续做好几个深呼吸,又想起日轮的下一句话。

「不过如果小神乐不想那么快,不那样做也可以哦。男人是很矛盾的,又想保护妳,又会幻想一些肮髒下流的事情。至少,好好说声谢谢吧。」


神乐看着青年的睡相。

她好像没那么认识他了。

也没那么认识自己的心跳了。


...顺着直觉走吧,一定不是坏事的。


「谢谢你。」


总悟在被单跟外套的掩护中抖了好大一下。


「为什么不看我呢。」咦?

「...算了,不看比较好。」

因为可能会想,偷偷地看着你。只是稍微、可能而已。


咦?


觉得眼前好像变暗了,少女挡住了灯光。

额头上传来痒痒柔柔的触感。

紧接着,嘴唇上嫩嫩的。


特地上锁的门哗啦一下被扯开了。


09

「爸爸我绝对不允许啊啊啊啊啊––––」

「爸爸我绝对不允许啊啊啊啊啊––––」

「啊啦,事情变得超!有趣的呢。」

「团长我们不能在地球待太久的啦。」





FIN


註释+聊天

1. 探病是新八、阿银、星海坊主、神威跟阿伏兔,新八没台词是因为他吓到风化。其实最迟钝的是他呢。

2. 阿妙是担心总悟如果太明显,神乐还没那个意思,反而会伤害两人。近藤是大猩猩他听不懂人话,转述的时候有点误会。当然下场你们也看到了。

3. 神乐让定春在路上嗯嗯嘘嘘,阿银新八没办法只好先帮定春擦屁股。神乐才甩开他们追踪的。

4. 出道诈欺是指有些不良经纪公司会向练习生收取高额培训费,让他们随便练习拍支MV就算出道了。

5. 银魂人设真的赞,写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7)

热度(34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